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深山系列專訪第十發之→神秘!!!!「帥福佬爾」登場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歡迎光臨深山未來
小記者三號與她內心的OS再臨!!!!
這禮拜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奇妙(?)俊俊的氣質作「帥福佬爾」!!!!

「帥福佬爾」!!!!
「帥福佬爾」!!!!
「帥福佬爾」....到底是甚麼鬼啦?!

....多神秘,不好奇嗎?
大家別緊張!!!!
等小記者介紹完神奇的俊俊再為大家掀「帥福佬爾」的底吧(無誤


★★★★★★

俊俊(陳俊宇)

1989年1月25日
x78125x@hotmail.com



少年熱愛low科技
少年玩泥巴不玩陶瓷組
憤青潛力股
「帥福佬爾」=氣質作
待會再給大家詳細少年俊俊歷年的驚悚大作....(?

★★★★★★(將將將將)


帥福佬爾(shy flower) 材質:現成物/聲音/空間裝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帥福佬爾」
(Shy Flower)

對於我存在這世界的角色作一點小小的想像
選用中國對外貿易大宗的青花瓶當作主體,
讓她自己來述說一段屬於她漂浪人生的故事
(花瓶用於擷取自然,但自然永遠無法捕獲)


↓ ↓ ↓ ↓ 
小記者前進到俊俊的工作地點,
雜亂無章的非常有親切感(?
訪問就在小記者糾結拍攝神祕「帥福佬爾」的情況下開始了....


所以到底為什麼要叫做「帥福佬爾」呢?
(這真的困擾我太久了真的很想詳細希望....神秘!



....因為很酷啊

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命名了,
其實真正做的東西都不是影像可以呈現的





居然是很酷嗎....
那請問「帥福佬爾」是如何發生的呢?



我一開始是想利用青花瓷消費(?)一下中國的文化,
於是我畫了草圖
本來是想要投到喇叭設計比賽的
結果被老師看到,
討論過程覺得還滿有發展性的所以就把他拿來做畢業製作



帥福佬爾草圖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想挑戰的是聽聲音的方式

改變喇叭原本的單一指向
因為「帥福佬爾」使用的是像是插花的型式
所以他會是立體式的聲音擴散




....(小記者認真研究福佬爾中)

不過我現在沒有錢用定向喇叭
(俊俊表示:我現在是用窮人喇叭)
而且造型上也不是我要的
所以「帥福佬爾」現在算是一個初步模擬狀態
但是我覺得若是把他單純的放在一個空間
那個氛圍就很有一種詩意感,
所以才會變成這種形式呈現在大家面前


讓我很糾結的福佬爾們,被俊俊說是窮人喇叭(福佬爾淚目

「帥福佬爾」底座的配線!!!!so複雜(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「帥福佬爾」底座的配線是你自己弄的嗎?


是阿!
但是一開始我不會啊....
當初是我跑去光華商場問一家店的老闆,
結果整整教了我兩個小時
還很熱心的幫我畫配線圖!!!!(拿起筆記本




俊俊表示:我看著它我就會配線了! (小記者一頭霧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給大家看配完的密密麻麻底座詳細!!!!

神秘的底!終於被我掀出來(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害羞的青花瓷屁!!....為了插線開了個大洞!!!!





那麼「帥福佬爾」的聲音又是在說些甚麼呢?


我設定一些像是蒙太奇的拼貼,
比如說....他今天跑到歐洲啊 跑到東亞啊或是戰區,
把在貿易過程中的歷程用聲音來呈現
所以聲音其實就是在講她漂浪的人生故事!




小記者要提醒一下大家,
「帥福佬爾」是利用現成物及聲音做成的空間裝置
關於作品完整聲音的部分由於網頁中無法完美的呈現出來
所以先給大家一個漂浪的想像空間!


想要完整的詳細希望?!
就請大家在5/22-5/29到四四南村觀賞本體吧!!!!
這麼帥,不看嗎?

★★★★★★


話說!話說!


為什麼在前面要說這是俊俊的氣質作呢?
因為在這之前的作品實在是太狂野激情(形容詞很困擾人啊....
首先介紹俊俊的錄像作品!

奪食(2008)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俊俊大一的轟動作....
小記者懷疑他有一種魔力能讓同學的恥度自然的發揮到一個極致(?
不相信的話繼續看下去大概就能懂

泥巴大戰(2009)

這是少年俊俊的陶憤青力作系列!!
內有上裸男不喜勿入....我警告過你了噢(?!

終點線(2010)

有趣的無害紅線與路人的故事(?


西遊記之冒險王(2010)


這是少年想要冒險打怪的故事....別阻止他!


除了錄像還有一堆ㄐㄐ怪怪的作品,
因為實在是太有梗所以決定放上來給大家看!

移動式栽培(2010)


害羞蘋果與他的搖擺地瓜....我該說什....


我只是想看我睡覺的樣子(2010)

俊俊出現了!!!!等等!這不是本體!!!!












草圖詳細 俊俊的筆記本裡面全是他的畸形點子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耶穌跳-未完成計畫中(2010)


耶穌










耶穌他朋友佛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俊俊表示:睡覺的時候看到天空發現耶穌跟佛祖在跟他招手
死前的一刻讓他聯想到了陷阱裝置
於是耶穌跳就這麼蹦出來了

耶穌跳草圖詳細  結論居然是會骨折啦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★★★★★★

看了一些俊俊的作品有沒有覺得↓
這是甚麼鬼啦!!!!
但是卻又莫名的覺得很有趣呢?

訪問的過程中俊俊其實有很多點子
不過大部分都在計畫階段
只能說少年俊俊非常有想法
小記者能在網站上傳達的很有限,
太多大家也看不下去....!!!!
覺得有趣嗎?
「帥福佬爾」在四四南村等你噢!別shy的!!!!


國立台南藝術大學
材質創作與設計系
第二屆畢業展 「深山未來」

開幕茶會:5/22 PM6:30
展覽時間:5/22-5/29 AM9:00~PM21:00


下禮拜歡迎大家來深山未來玩噢: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